追蹤 Pokémon 更容易!測試中 Nearby 全新功能搶鮮看!

Pokemon GO

  在今日的《Pokémon GO》更新中,其中一項寫到開發團隊目前正在測試全新的「Nearby Pokémon」功能,這在之前也是許多玩家為之詬病的功能。因為 Nearby 雖然會顯示附近的 Pokémon,但是追蹤不易,連正確的方位都難以得知。不過在最新的更新裡,有被挑選的測試玩家就展示了這項功能的升級版,將會大幅提升玩家追蹤 Pokémon 的能力。

Pokemon GO

  現在的 Nearby 功能僅會顯示有哪些 Pokémon 在附近,以及距離的遠近而已,不過在更新後的 Nearby 功能中,將會顯示這些 Pokémon 的詳細位置。除了一般不是在 PokéStop 附近的會以草叢的姿態顯示之外,其他在 PokéStop 附近出現的 Pokémon 將會直接標示出來。

  國外網友也在 Twitter 上利用影片展示了這項功能,可以看到當他想要抓超音蝠時,只要在 Nearby 中就可以看到超音蝠所在的 PokéStop,而再點選 VIEW 之後,更會在地圖上直接標示超音蝠所在的位置,方便玩家追蹤。

https://twitter.com/ummjackson/status/762860057159618561

更多 Pokémon 情報!可下載精靈攻略王 App!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