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隻 Pokémon 該留?教你獲得隱藏的 Pokémon 個體值!

how to train and evolve pokemon go 00

  《Pokémon GO》除了讓大家可以完成在現實生活中捕捉 Pokémon 的夢想之外,也可以讓玩家在道館中進行對戰。然而,就算是相同的 Pokémon,也會有 CP 值、等級、IV 值(個體值)、技能等差異,也因此對於成為道館館主的有強烈執念玩家,自然就得要考慮那些 Pokémon 才是自己該留下訓練的,而這之中,IV 值以及技能是玩家首要挑選的目標,現在就來教大家如何檢測手上 Pokémon 的 IV 值吧!

how-to-train-and-evolve-pokemon-go_00

  其實在近日,有個備受玩家推崇的 IV 值檢測網站遭到《Pokémon GO》官方鎖定,導致該網站再也無法用來檢測 Pokémon 的 IV 值。不過其實還有另一個日本網站可以讓你檢測 IV 值。

IV (3)

  對於不懂的玩家,筆者先在這裡解釋一下。所謂 IV(Individual)值,也就是個體值,會影響 Pokémon 的攻擊、防禦等隱藏數值,且無法透過訓練來增加。由於這些數值並不會出現在遊戲中,因此一般來說僅能用現有的資訊如 CP 值、HP、進化需要的星塵數來估算,但結果往往會有落差,所以 IV 值檢測網站就是許多玩家參考的依據了。

  而在該網站中,玩家可以透過右上角的 Login 來進行登入。進入網頁後點選「Sign in with Google」的選項,點開選項就會出現要求玩家授予權限的新分頁。玩家必須要在此分頁中「允許」Pokémon GO 存取這些資訊,並獲得最重要的「授權碼」。(由於此舉會需要使用玩家資訊,因此對此有疑慮或擔心風險的玩家請慎重選擇)

  看到授權碼後,將授權碼複製下來貼到登入網頁中的「code*」一欄,就可以點擊畫面中央的「LOGIN」進行登入。不過該網站表示目前由於台灣玩家的激增,因此在登入方面會有問題,更可能產生數次的錯誤,玩家必須要多次嘗試才能順利登入。

  等到登入成功,你就能看到你手上的 Pokémon 的所有資訊,包括極限值的 CP、攻擊力、防禦力、HP,以及最重要的 IV 值等數值,也就能依此考慮 Pokémon 的去留。

更多 Pokémon 秘技!可下載精靈攻略王 App!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