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大提升!MacBook Pro 電源鍵將換成一個期待已久的功能!

macbook pro oled concept martin hajek ed

各位在家中都一定會有一台電腦,或是一台筆記型電腦,不知道大家會否為電腦加上密碼呢?加入密碼之後,每次打開電腦的時候,每一次都要輸入密碼,不知道大家會否覺得麻煩呢?近日外國著名媒體 9to5Mac 報導,他們從可靠的線人得知了一個消息,蘋果的 MacBook Pro 一直傳聞將會加入新設計,而這個新設計的其中一環,將會是位於電源鍵的。

macbook-pro-oled-concept-martin-hajek-ed

消息指出,蘋果將會在過往的電源鍵位置,將會換上一個支援 Touch ID 指紋解鎖的電源鍵,雖然目前電源鍵的設計仍沒有確定,但是如果加入了 Touch ID 之後,不但登入電腦的過程變得更簡單,更方便之外,還可以更為安全,日後在 MacBook Pro 中使用 Apple Pay 及在 Mac App Store 中進行下載亦可變得更方便。而在較早前,亦有人曾在 macOS Sierra 的程式碼中,曾找到過觸控功能鍵及 Touch ID 的蹤跡,所以消息的可能性甚大。

macbook-pro-concep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