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大改變!疑似新 MacBook Pro 設計再曝光!

macbooktouchpanelspotify

近數年來,蘋果一直會在 9 月發佈新一代 iPhone,再於 10 月發佈 Mac 及 iPad 產品線,而現在就再有一張聲稱是新一代MacBook Pro with Retina Display 機身圖被公開,可以看到新一代設計中最少 3 個改變。

macbook_pro_2016_case_top

1:全新的獨立按鍵 / 觸控工具列!

macbooktouchpanelspotify

在圖中可以看到,新一代 MacBook Pro 的右上角位置,加入了一個獨立的按鍵,以過去的設計來推測,新按鍵是全新的電源鍵,讓電源鍵不再與鍵盤連接,或是全新的觸控工具列連接位置。

2:機身再縮減!

macos-sierra-code-indicate-2016-macbook-pro-4-new-function_00

圖中的 MacBook Pro 雖然不能看出厚度是否有所縮減,不過細看之下,可以看到 MacBook Pro 長度比目前版本短一些,因此顯示屏邊框亦有機會再縮減。

3:揚聲器不再設計在鍵盤下!

13-in-macbook-pro-2015-unbox-and-benchmark_00

從圖中的機殼可以看到,鍵盤左右邊,都有揚聲器的孔,是過去 13 吋版本沒有的(15 吋版本一直都採用這個設計),因此可以推測,蘋果會在新一代設計中,改進揚聲器的品質。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