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螢幕曝光!呎吋不變但解像度大幅提升!

screenshot 2016 08 09 1.31.56

相信大家都看過不少關於 iPhone 7 的新聞,iPhone 7 幾乎被人曝光得接近體無完膚,不知道大家是否在期待著 iPhone 7 的正式出現呢?近日主要 iPhone 7 的消息來源地中國大陸,又再為大家帶來 iPhone 的硬件碟照了。近日一名微博用戶「我是蝸牛_慢慢往上爬」為大家放出了聲稱是 iPhone 7 4.7 吋及 5.5 吋版本的螢幕背光板,雖然螢幕的呎吋上並沒有作出改變,但是在螢幕的解像度上,卻有大幅度的提升。

screenshot 2016-08-09 1.31.56

消息指出,iPhone 7 及 iPhone 7 Plus 雖然仍然分別是 4.7 吋及 5.5 吋,不過在解像度上,iPhone 7 將會用上 1920×1080 解像度的螢幕,而 5.5 吋的 iPhone 7 Plus 更將會用上 2560×1440 解像度的螢幕。

73c19247jw1f6mhaaodruj20hs0hswfr

用上 2K 螢幕的確可以為用戶帶來更好的享受,但是在螢幕只有 5.5 吋的情況下,用上 2K 螢幕也有點兒過多,始終在 7 吋螢幕以下的裝置中,肉眼很難以分別出 2K 以及 1080p 的螢幕,而且 2K 解像度需要更多電力消耗,對於電量一向不多的 iPhone 來說,真的是好處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