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曝光!再爆出聲稱是 iPhone 7 主機板實物照片!

2 best iphone 7 mockup 02

近來一直被公開的,都是 iPhone 7 的外觀設計,內部機身所使用的硬件照片卻極之罕見,不過近日就有網民上載了一張,聲稱是 iPhone 7 的主機板照片,可以看到處理器及SIM 卡連接位置。

2-best-iphone-7-mockup_02

根據 MacRumors 報導,一張疑似 iPhone 7 的主機板實物照片中,可以看到,新一代 iPhone 使用的 A10 處理器,大小與目前 iPhone 6s 的 A9 處理器相同,如果配合制程的話,新機效能可能會有 30~40%提升。

iphone_7_logic_front-2

而 SIM 卡設計亦沒有太大改變,以大小設計來估計,蘋果會加入早前傳聞中的雙卡雙待功能的可能性極低。

iphone_7_logic_back

目前 iPhone 7 的傳聞中,整合起來的話,在硬件效能上,並沒有倍數提升,只是在各個硬件方面作出小改進,對於 iPhone 6s 的用戶來說,新機的吸引力並不大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