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更前衛!iPhone 7 的 Home 鍵或將有 Force Touch!

iphone 7 home button force touch 00

iphone-7-home-button-force-touch_00

雖然 iPhone 7 的外殼很像 iPhone 6s,但是規格改變比起想像中還要大,除了 3.5mm 接口移除,鏡頭大改進之外,甚至連 Home 鍵也有想像中有更大變化。

iPhone 的 Home 鍵從初代開始已經用了足足 9 年,期間只在 iPhone 5s 加入 Touch ID,Home 鍵動作成為 iOS 操作的核心,但是有傳在 2017 年的 iPhone,Home 鍵將會嵌入到螢幕之中。不過 2017 年未到,在 2016 年的 iPhone 7 的 Home 鍵又怎麼辦?彭博網站引述供應鏈清息人士指,2016 年的 iPhone 7 的 Home 鍵也有一些轉變,包括壓力感應式 Home 鍵,從 9to5Mac 的 Mark Gurman 在彭博網站的訪問形容,這 Home 鍵會因應用戶的指壓,提供不同程度的觸控回饋,就像 MacBook Pro 系列的 Force Touch 觸控板一樣。

iphone-7-home-button-change_00

除此之外彭博網站也透露一些 iPhone 7 規格傳聞,包括包括雙鏡頭系統、移除 3.5mm 插口移除以推廣藍牙以及 Lightning 耳機,彭博甚至指 iPhone 7 會支援第二個喇叭連接,強化音效。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