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初代色彩!疑似 iPhone 7 黑色版本圖片公開!

iphone 7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不少聲稱是蘋果公司下一代旗艦手機 iPhone 7 的圖片及上手影片,可以說新一代手機的設計已經完全被公開,而現在就再有新消息,就是數張聲稱是 iPhone 7 的黑色版本設計。

iphone-7

蘋果自 iPhone 5s 開始,使用灰色來取代了黑色設計,原因是因為黑色難以上色,導致大量脫色問題出現,因此蘋果直到現在 iPhone 6s,都是採用太空灰設計,但現在網上出現的圖片中,聲稱是 iPhone 7 的手機背殼,使用的顏色並不是灰色,而是跟 iPhone 5 當年使用的黑色相近。

cpqedgcwiaavpsc-jpg-large

如果這張照片內的 iPhone 確實是真機設計的話,代表蘋果有可能已經找到了黑色上色問題的解決方法,不知道各位會否棄用白色版本,重新使用黑色的 iPhone 設計呢?

cpqeetlw8am6xag-jpg-larg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