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A10 處理器跑分、RAM 容量曝光!

iphone7

看夠了外觀曝光吧,不如看看 iPhone 7 的規格曝光消息吧!按照 Apple 的習慣如無意外 iPhone 7 將會搭載 A10 處理器,關於 A10 處理器的消息目前比較少,相信大家最關心的就是 A10 處理器能否和 iPad Pro 媲美,iPhone 7 性能是否可以超越 iPad Pro 成為超級手機。

iphone7

微博網友 i冰宇宙 今天上傳了一張聲稱是 iPhone 7 A10 處理器的跑分分數,對比 9.7 寸 iPad Pro 的話,可見 A10 處理器的跑分非常強大,無論是單核跑分還是雙核…那就是等於 iPhone 7 繼續使用雙核心設計?!

ipad-pro-97-benchmark3

▲ 9.7 寸 iPad Pro 單核跑分 3063、雙核跑分 5214。

20160809_150157_208

▲ A10 曝光的跑分,單核心 3548、雙核心 6430

此外留意 Memory 一處,顯示 2932MB,莫非 iPhone 7 會使用 3GB RAM?!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