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擊 16 GB 用戶心!Google Photos 最新廣告暗串 iPhone!

google photos

蘋果的 iPhone 產品中,一直都是使用 16 GB 作為入門版容量,因此大量用戶常常會遇到 iPhone 空間不足的問題,當中主要佔用空間的,就是相片及影片,為了可以解決手機容量問題,Google 最新廣告就以 iOS 容量警告作為特點。

google-photos

Google 最新廣告中,以不同情況下,使用 iPhone 拍攝時,每當進入關鍵一刻,就會彈出空間不足的警告,例如朋友合照、空中飛人、寵物可愛的一刻,都會因為空間不足的警告而錯失。

Google Photos

Google 要介紹的,當然就是旗下軟件 Google Photos,只要不使用原圖大小,例如超過 1400 萬,就可以無限儲存相片,解決用戶空間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