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官方更好看!16 款 Casetify 奧運主題 Apple Watch 錶帶!

apple watch casetify

早前本站為大家報導過,蘋果為慶祝今年巴西的里約熱內盧奧運會,特別設計了 14 款特別版 Apple Watch 錶帶,不過這 14 款錶帶只能在巴西的 VillageMail Apple Store 中買到。不過近日知名的第3方配件生產商 Casetify 宣佈,推出一個全新系列的奧運主題風格 Apple Watch 錶帶,不但更容易買到得,而且 Casetify 的外表設計更比蘋果官方所推出的更為好看。

apple watch casetify

蘋果官方所推出的 Apple Watch 採用尼龍質地製作,雖然耐用,但是在外觀上不及其他物料好看,而 Casetify 的錶帶則用上了較為軟身的膠製作而成,並提供了 16 個不同國家款式的錶帶,包括了美國,英國,荷蘭,瑞典,挪威,蘇格蘭,德國,法國,意大利,比利時,澳大利亞,日本,韓國,俄羅斯和主辦國巴西。售價方面,2 款 Apple Watch 的錶帶都是 49 美元,同時他們亦有發佈主題手機套,售價為 40 美元,而且最重要的是,他們是全球免付運費的。下圖為蘋果官方的奧運主題 Apple Watch 錶帶。

apple watch bands

產品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