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一部影片讓你看盡 48 個 iOS 10 Beta 4 的新功能

111

ios01_1

這次 iOS 10 Beta 又釋出了,而開發者版 Beta 4 與公測版 Beta 3 二者發布時間距離很短,而且內容應該相同,很快地就有專家把這次的新功能與改動挑出來,透過一個影片就可以看光光:

  1. 按下鎖定鍵的震動回饋被移除了。
  2. 重新繪製設計的 Emoji 表情圖片,光影部分更凸顯。
  3. 新的 Emoji ,包含彩虹、新的男生女生角色,以及游泳。
  4. 槍的貼圖被改成水槍了。( 這跟先前的新聞講的立場相同 )
  5. 新的建議字詞功能,可以利用 Emoji 替換特定字詞。
  6. 資料夾跳出的動畫速度變快了。
  7. 關閉 App 或是關閉資料夾時的動畫速度也變快了。如果你誤觸到 App ,你甚至可以迅速按下 Home 鍵跳回主畫面。
  8. 在鎖定畫面 Widget 分頁,輕放手指 Touch ID 改成無法解鎖。
  9. 使用按壓電源鍵加上 HOME 鍵的方式重新啟動,不會再觸發螢幕截圖功能。
  10. 數字切換鍵、空白鍵、刪除鍵、 Shift 按鍵、 Return 鍵有新的按鍵聲音。
  11. 於通知列滑開訊息時,可以上下滾動檢視,更加方便。
  12.  iMessenger 的觸碰傳訊。輸入介面的圖示有更改。
  13. iMessenger 的相機膠捲,相片預覽的又回復為裁切成四角形。
  14. iMessenger 的個人頁面,大頭照預設會顯示姓名的第一個字母,而此版本的字母字體變得更細了。
  15. 通知列下拉,顯示 Widget 的頁面會顯示今日日期。
  16. 在通知欄位上用 3D Touch ,它會在手指碰觸的地方顯示出視窗。(前一版是出現在螢幕上方)
  17. 在 App 中下拉通知列的顯示方式與前一版不同。
  18. 緩慢下拉通知列時,會先出現一段「搜尋列」,再浮現「其他通知」。
  19.  iPad 版通知欄位下方,出現可以往下拉上拉的槓槓符號。
  20. iPad 的通知欄位,消除通知的叉叉圖示不再支援 3D Touch 。
  21. 新的控制中心歡迎頁面。
  22. 控制中心的 AirPlay 功能,顯示為 AirPlay 鏡像輸出。(原本只有 AirPlay )
  23. 控制中心中,新的 AirDrop 圖示與啟動動畫。
  24. 控制中心內的 HomeKit 面板,可以自組快捷按鈕。
  25. HomeKit App 首頁多了編輯按鈕。
  26. iOS 8 的桌布重返。
  27. 許多原本有的桌布則被移除。
  28. 系統佔用容量減少 20MB 左右。
  29. 處於正在下載的 App 圖示使用 3D Touch ,原本有的「優先下載」項目被移除了。
  30. 相機膠卷顯示 png 檔原本有問題,現在修復了。
  31. HomeKit 頁面中的影片標題有被調整過。
  32. 音樂 App 當中,探索歌曲時,受歡迎的歌曲會在歌名前面有個星號。
  33. 音樂 App 的更多選單中,圖示有更新(下載、製作電台等)。
  34. 音樂 App 的藝人、專輯頁面中,圖示有更新(解除關注、分享歌手等)。
  35. 某些 App 的 3D Touch 可以預覽,其預設的預覽字體有所更動。
  36. 記事本的 Widget 預覽,字體顏色變成灰色。
  37. 地圖 App 的 3D Touch 預覽窗格中,描述字句有所更動。
  38. 新聞 App 中,利用 3D Touch 預覽時,來源媒體的 Logo 有變大一些。
  39. 設定中的「 Handoff 與建議 App 」項目改為僅有 Handoff 。
  40. 內建的挪威語字典名稱有所更動。
  41. 在設定「隱私權」項目中,「診斷與用量」最下方多了幾個新選項。
  42. 在設定「隱私權」中的「訂位服務」中,「 Safari 與 Spotlight 建議」項目被移除了。
  43. 行事曆 App 的設定中,新增「預設行事曆」的服務。
  44. 訊息 App 的設定中,影片訊息這個功能被移除了。
  45. 在地圖 App 的設定頁面中,腳踏車路線的選項被拿掉了。
  46. 新聞 App 的設定頁面中,「管理訂閱」的選項被拿掉了。
  47. iCloud Drive 的設定頁面中,股票、 Siri 、天氣等項目報拿掉了。
  48. 在設定、一般、輔助使用、顯示器調節項目中,顏色濾鏡多了色鉛筆以及網格畫面可以預覽顏色的顯示情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