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學!教你如何在 Pokémon GO 拋擲完美曲線球!

pokemon go curveball 00a

 pokemon-go-curveball_00a

在 Pokémon GO 投擲精靈球,除了 Nice 的命中經驗值獎賞之外,還有一種名為曲線球(Curveball)的經驗值獎賞。由於曲線球不容易投擲出去,不少人開始研究曲線球的投擲方法。小編掌握了數日,終於知道如何如何扔了。其實,只要知道手法,再加以練習,在 Pokémon GO 投擲曲線球並不困難。

整個動作要十分迅速進行,不易掌握。首先,大大力地搖動精靈球,直至發光,順勢拉到螢幕左下角的時候立即向右投擲出來,放手的位置小精靈那處出現白色圓圈下方一小段位置。如果小精靈位置遠,就用力拖更遠距離,相反,力度和拖動手指的距離就應該小一些。

pokemon-go-curveball_01a

如果精靈球繼續發光的話,投擲出去的將會是曲線球,而曲線的位置有很大機會把小精靈收入去。曲線球的獎賞是 10XP,如果成功以曲線球捉 10 次小精靈,就有 100 XP,等同捉多一次小精靈了。留意的是曲線球不夠曲的話有幾會無法取得獎賞。

pokemon-go-curveball_02 pokemon-go-curveball_03

投擲完美曲線法大法!

如果想投擲更完美的曲線球,你也可以參考這幅從網民製作的圖片,從螢幕左下角投擲的位置拉一條斜線,與圓形下面相切,然後從圓心拉一條垂直的線,你需要將已發光的曲線球從螢幕左下角,快速拉到垂直的線與斜線相交的位置,曲線球有很高機會扔中小精靈中間的位置,取得 Nice/Great/Excellent 獎賞。

pokemon-go-curveball_04

那麼大家明白曲線球是如何拋的嗎?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