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殺突擊隊》表現不佳!小丑本人也失望!

Joker

  近日 DC 最新電影《自殺突擊隊 / 自殺特攻‬:超能暴隊》上映,儘管票房成績表現不賴,但是影評大多呈現普通甚至負面。而在 IGN 近日對 Jared Leto 的訪問中,提到了他是否對於小丑的許多鏡頭遭到刪減一事感到失望,Jared Leto 則半開玩笑地回應:「有哪一幕是沒被刪減的嗎?」

Joker

  相信有許多影迷都很期待小丑在這部電影中的表現,不過事實上在電影中,小丑的表現並不亮眼,他的高智商在這部片中變得僅僅是稀奇古怪,也沒有真正地與蝙蝠俠對峙。而 Jared Leto 針對自己的戲份被刪減一事說道:「有哪一幕是沒被刪減的嗎?我在問你,有哪一幕是還留著的?有太多小丑的戲份都被剪掉了,我根本不知道從何說起。我想小丑……我們在這次設定上做了很多嘗試,也探索了很多。但是絕大多數都沒有出現在電影中。」

Jared Leto

  而且根據外媒報導,Jared Leto 為了演好小丑的角色可說是奉獻了許多心力,甚至私底下也不停揣摩,就怕搞砸了這名角色。但結果他的努力在電影中卻沒有應有的亮眼表現,不論是他或是粉絲想必都會對此感到失望。

  但粉絲們有希望可以看到這些被刪減的片段曝光嗎?Jared Leto 開玩笑地表示:「如果我最近死了,那麼這些片段可能就會曝光,演員辭世的一大好處就是他過去的東西全部都會被別人翻出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