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缺電救星!神人自製水力發電機為 iPhone 充電!

iphone water power supply 00

iphone-water-power-supply_00

如果在野外玩手機(包括玩 Pokémon GO)玩到手機沒有電的話怎麼辦?一般人會帶同外置電池出發,但是如果連後備的外置電池,也只能從野外取材了。

有 YouTube 用戶 Thomas Kim 分享的一段影片,嘗試在利用河流的水作水力發電,把水沖入割開的水樽底部,令轉架上的水樽充滿水而轉動,從而使另一個水樽覆蓋著的發電機發電,之後影片中的人小心翼翼地把電線連接被拆開的 Lightning 線,然後連接 iPhone,就可以為手機充電了。除了為手機充電之外,他還利用同樣的工具亮起水力發電亮燈。

利用這個方法,就算 iPhone 缺電了甚至沒有外置電池也不用慌了。不過,電力危險,尤其接觸水的話可能會有更嚴重的觸電危險,沒有任何電子維修經驗的朋友千萬不要試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