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捉 Pokémon 最強神器!直接告訴你 Pokémon 在哪裡!!!

GO Radar 1

  《Pokémon GO》最近陸陸續續開放了許多國家,包含台灣、香港在內都已經可以遊玩,而在路上也可以看見很多訓練師的蹤影。不過如果你不想盲目地找尋 Pokémon 的話,那麼現在有一款神奇的 App 能夠幫助你定位周遭的 Pokémon。透過這款《GO Radar》,它就能告訴你附近有哪些 Pokémon!

GO Radar (1)

  《GO Radar》的設計不但可以告訴你附近有哪些 Pokémon,就連牠們是哪一隻,或是什麼時候會消失都能顯示在你的手機螢幕上。而透過設定,你更可以精準地定位指定的 Pokémon,或是將一些你已經抓到不想抓的 Pokémon 如:波波、超音蝠、獨角蟲、綠毛蟲等隱藏在地圖中。

  只要將一些較稀有的 Pokémon 加入你的最愛行列中,當這些 Pokémon 出現在地圖上時,系統就會自動通知,而點擊後你還可以直接看到這隻 Pokémon 在哪出沒,甚至是直接將該 Pokémon 的位置帶入導航系統。讓你再也不必擔心會錯過捕捉 Pokémon 的機會!

  • 應用名稱:GO Radar
  • 應用類別:工具程式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