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ON 最新高評價 RPG《混沌紀元》正式上線!

Chaos Chronicle 1

  由韓國 NEXON 所推出的最新角色扮演遊戲《混沌紀元》正式上線,同時為了紀念遊戲開放,目前只要玩家等級到達 2 級,就可以獲得 5 星希亞英雄、100 紅寶石、5 萬金幣等好禮,活動只到 2016 年 8 月 31 日止。

Chaos Chronicle (1)

  《混沌紀元》強調豐富多樣化的戰鬥方式,特別的是在技能部分,玩家可以透過「技能抵消」這種特殊的戰技來與對手抗衡,並透過多樣化的養成方式與編組,建立專屬於你的最強天團,同時還能享受充滿戰略性的戰鬥刺激樂趣。

  遊戲的戰鬥模式也非常多樣化,除了普通的冒險,另外像是可以與其他玩家進行 PvP 的競技場、與好友同心協力圍毆魔王的 Raid 模式、挑戰玩家極限的魔導士之塔以及每日地城等,帶給你玩不膩的遊戲體驗。

  • 應用名稱:混沌紀元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