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機難求! iPhone 7 Plus 初期供應可能面臨短缺!

iphone 6s plus review 07

iphone-6s-plus-review-07

iPhone 6 Plus 和 iPhone 6s Plus 因產量和供應相對地少,甫推出一直視為炒機必選之物。iPhone 7 似乎也是一樣的,有金融分析師指因為元件供應緊張,在推出初期會出現一機難求。

RBC Capital Markets 的分析師 Amit Daryananri Apple Insider 網站爆料指,目前正在量產的 iPhone 7 因為巨機需求增大,Plus 版的產量將會是總體 iPhone 7 的三分一。分析師亦指 iPhone 7 Plus 可能會配上雙鏡頭,令手機可以拍攝接近單反質素的照片,但他亦指供應鏈就雙鏡頭模組的供應十分緊張,恐短期內不能滿足蘋果生產需要,故雙鏡頭模組會限制了 iPhone 7 Plus 的產量和市場供應。

iphone-7-plus-lack-of-supply_00

除此之外, Amit Daryananri 的投資者報告亦反映了不少 iPhone 7 的可能規格包括由台積電製造的 Apple A10 處理器、防水功能、更快的 LTE 模組、Plus 版有 3GB 記憶體以及儲存空間由 32GB 起跳等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