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殼黑得很!疑似 iPhone 7 深黑色外殼和 SIM 卡槽元件諜照曝光!

iphone 7 dark sim tray and shell 00

iphone-7-dark-sim-tray-and-shell_01

iPhone 7 會在 9 月發佈,流傳蘋果會為這手機加入全新的深黑色(或者叫太空黑),但這手機的深黑色有多黑?有 Twitter 用戶就再次流出了疑似是 iPhone 7 深黑色的外殼照片,也許 iPhone 7 深黑色就是這樣。

Twitter 的 @the_Malignant 最近再度發功,主動流出了更多深黑色的外殼 iPhone 7 諜照。對比他早前流出深黑色的機殼以及靜音鍵,你可以看到 iPhone 7 的深黑色(他指是太空黑-Space Black)的外殼明顯比較黑,完全沒有任何白色的條紋存在。當然就照片角度,這一隻「深黑色」更像之前流傳過的「深藍色」相近,而不是 iPhone 5 那種黑色。

iphone-7-dark-sim-tray-and-shell_02 iphone-7-dark-sim-tray-and-shell_03

除了外殼之外,他也披露了疑似是 iPhone 7 的 SIM 卡槽,除了有白色的是,也展示了深黑色,而且更提供了早前流出的靜音鍵在右上方,讓用戶比較以及想像太空黑的 iPhone 7,究竟是什麼模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