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主板曝光!A10 處理器變化極大

acd5ecd2869d7b9

繼曝光 iPhone 7 工程機後,微博爆料大神 @GeekBar創始人磊哥 今天再次在微博放出 iPhone 7 獨家消息,曝光的照片聲稱是 iPhone 7 主板的相片,磊哥上傳了 3 張聲稱是 iPhone 7 主板的相片,此外還表示 iPhone 7 配備的 A10 處理器變化極大,即使是處理器的架構也已經不同!

acd5ecd2869d7b9

e96d988bddd210b

可能很多人看不懂,其實這一塊東西已經有 4 張主板在內,不過為什麼說 A10 處理器的變化極大則沒有詳細解釋。

Screenshot 2016-08-08 16.37.16

磊哥表示過兩天會給大家詳細說明 iPhone 7 主板的變化,最新消息請繼續留意本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