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版的 iPhone?!從飛機上直墜地面仍絲毫無損

c24c9158ea396c1

自從你的 iPhone 買回來後,有曾經損壞的經驗嗎?有時候,我們僅僅手滑不小心將 iPhone 掉在地上已經可能把 iPhone 的屏幕摔碎。近日一位女士 Jeannine Buck 就獲得了一部「諾基亞版的 iPhone」,因為她的 iPhone 從 2500 英尺高空掉下來也絲毫無損,不但屏幕沒有破碎,而且喇叭、按鍵各處也正常!

c24c9158ea396c1

Jeannine Buck 當時正乘坐小型飛機在史丹利公園拍照,正當他在用 iPhone 拍照時,不小心手滑,iPhone 就從 2500 英尺的高空直公園某處。雖然當時 Jeannine Buck 已經認為沒有可能找回 iPhone,不過幾小時後 Jeannine Buck 還是和朋友前往公園,並用朋友的手機撥打自己的 iPhone。

13686665_1735502096710251_5794182219844031130_n

Jeannine Buck 乘搭飛機的自拍照

可是奇蹟就這麼發生了…Jeannine Buck 時候表示,當時清晰聽到自己手機的鈴聲(不是 iPhone 的預設鈴聲)。不過為什麼 iPhone 從這麼高的地方掉下仍沒有損傷,就不得而知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