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的負面影響!最令人討厭的 5 個惡習!

apples share of smartphone industrys profits soars to 92 00

科技發展下,電腦、手機改變了世界每一個人的生活方式,而手機帶來的改變,除了拉近每一個人的距離外,亦帶來了多種不起眼,但相當令人討厭的惡習,各位會否無意識地做過這些惡習呢?

1:走路時只看手機!

young asian woman use smartphone at city
young asian woman use smartphone at city

相信最多人不滿的,就是這個惡習吧?在街上人來人往,走路時只看手機的話,就相當容易撞到其他人,受傷的同時,手機墮地會損壞。(可能有人寧願自己受傷,也不希望手機受損)。

2:將一段訊息分為多段發送!

sync-iphone-whatsapp-android

一般來說,發送訊息,就是希望不打擾對方的情況下聯絡對方,不過有部分人可能會將一段訊息分開發送,例如:

Hey
你在那?
有空嗎?
今晚 8 時等
尖沙咀啊!

筆者認為,你還是打電話來吧….

3:吃飯時不斷打電話!

smartphone-restaurant1

現在工作繁忙,作為朋友,可以見面的機會已經少,見面時還要不斷打電話,朋友只能在旁靜靜地等,真的相當討厭。

4:以為所有電腦都是觸控顯示屏!

maxresdefault-12

不是所有電腦都是配備觸控顯示屏,對於 Mac 用戶來說,真的會希望即場絕交,各位要小心不要誤以為 Mac 裝置有觸控顯示屏。

5:在車上不使用耳機!

07

在車上大聲地通電話,已經是相當沒有禮貌的事,更要使用揚聲器玩遊戲,播放電影,有些人更會高歌一曲,簡直就是虐待其他乘客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