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捉寵大師前的初心者注意事項 !

pokemon1

pokemon10

萬眾期待的 Pokemon Go 終於正式在台灣開放了,親愛的台灣朋友們在你正式成為小精靈 / 神奇寶貝訓練大師捉萌寵前要注意什麼呢 ? 一起來看看吧 !

1. GPS 定位

由於這個遊戲是運用 GPS 定位的方法來玩,因此能否成功定位格外重要,所以在正式開抓前要注意避免「GPS signal not found」 的情形,方法如下 :

pokemon2

  • ▲初開啟遊戲時選擇「 允許 」App 取用我們的位置 !

pokemon3

  • ▲若在上一步時你不小心點擊了「 不允許 」,請在「 設定 」>「 Pokemon Go 」 >「 位置 」 > 選擇 「 使用 App 期間 」
  • 在「 設定 」>「 隱私權 」 >「 定位服務 」> 開啟「定位服務」,並在下方的 Pokemon Go,選擇 「 使用 App 期間 」

pokemon5

  • ▲若還是有「 GPS Signal Not Found 」的情形,亦可點擊「 設定 」>「 一般 」 >「 重置 」 > 「 重置網路設定 」
  • 重開手機 / 重啟遊戲
  • 刪掉 game ,重新下載
  • 開 Wifi 和 4G 網路,在 GPS 訊號不強或身處室內的時候,4G 和 Wifi 能夠幫忙 GPS 定位
  • 走出戶外 ! 小編一開始在室內有遇到「 GPS Signal Not Found 」的情形,建議各位走出戶外一會兒哦 !

2. 確認裝置是否相容

  • iOS 需要 iOS 8.0 以上版本
  • JB 者不能玩 (╥﹏╥)
  • Android 最低版本需求 4.4 以上

3. 用「皮卡丘」開局

pokemon9

在一開始,遊戲會預先提供的 3 隻小精靈 / 神奇寶貝,包括小火龍、傑尼龜、妙娃種子這三隻御三家,但若你和小編一樣對快速抓到皮卡丘有種心靈慾望上的執念,就先不要管他們 ( 反正之後還是遇得到御三家 ),用如下方法 get 萌萌的皮卡丘先吧 ! 若一開始就捕捉御三家,申請新帳號捕捉皮卡丘是最快的方式。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JjhA1G1e-E&w=400&h=225]

4. 小心自身安全,勿涉危險區域 !

grave1

  • 為了人身安危起見,不建議各位在開車的時候捕捉,坐在副駕駛座或悠閒當乘客時當然另當別論囉 ! 據小編好友消息,在高速公路上可抓不少隻,身為乘客的你,若長途通勤無聊時就試試吧 !
  • 不要為了小精靈 / 神奇寶貝闖入私人地方,國防部也呼籲玩家不要誤入營區與軍事管制區影響國防機密哦 !
  • 最好不要在三更半夜獨自前往人煙稀少的可怕之處 ( 例如墓地 ) … 畢竟現正值農曆七月鬼門開啊 !

(*´∀`)~♥ 最後就預祝各位台灣朋友在成為小精靈 / 神奇寶貝訓練大師的旅途上能夠開心順利囉 !

  • 應用名稱:Pokemon Go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位置: iOS ( 台灣 )、Android ( 台灣 )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