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周末出外玩 Pokémon GO 必用 9 大法寶!

pokemon go 9 fat po 00

pokemon-go-9-fat-po_00

又一個周末到了,相信各 Pokémon GO 玩家不會放過機會在街上捕捉小精靈,但是捕捉完小精靈,又想知道這小精靈是不是「完美」,自己遇上太多波波和波音蝠,有沒有機會遇上稀有小精靈,甚至未來要前往某個地點捉寵,有什麼建議﹐相信是目前 Pokémon GO 玩家想進一步玩下去的時候一定想的問題。

最近小編留意到一個名為 Poké Assistant 的網站(網站連結按這裡,大家以為只是為了計算完美度以及波波進化大法的網站。不過這個網站正在不斷更新,公開的資料和數據越來越多,小編瀏覽的時候,已經存有 8 個不同的工具和計算器以及 1 個裝備建議,共 9 大法寶讓用戶開始蛻變成小精靈大師。

IV Calculator

眾所周知,是計算小精靈的完美度的,他們搜集了不同 CP 和 HP 的小精靈之下,計算你正在使用的小精靈完美度是多少。完美度會影響小精靈全面強化後的 CP 值,直接影響道館對戰的效果。

pokemon-go-9-fat-po_01

Pidgey Spam

波波是常見而且容易進化的小精靈,用它刷玩家 XP 最好。Pidgey Spam 就是計算任何小精靈在擁有多少隻、擁有多少糖果以及是否願意賣出,計算利用進化刷玩家 XP 有多少。另外,詳細波波刷經驗大法可按此。

pokemon-go-9-fat-po-02

Pokemon Rarity

Pokemon Rarity 顯示小精靈的稀有度,列表之中雖然大家都煩厭那隻「公廁蝠」,但是環顧全球,卻以波波的常見程度最高,但有不少小精靈的常見程度,只有低於 0.01%,十分稀有。

pokemon-go-9-fat-po_03

Evolve Calculator

Evolve Calculator 可以計算進化前和進化後的小精靈 CP 值,讓你進化之前請計算清楚。

pokemon-go-9-fat-po_04

Best Attackers

若要進行道館戰,你可以使用 Best Attackers 工具,輸入守衛道館的小精靈,然後就可以看到哪一隻小精靈可以克制到道館,令你更容易取得勝利。

pokemon-go-9-fat-po_05

Best Defenders

Best Attackers,也有 Best Defenders,你可在此參考最強防禦力以及最高 HP 的小精靈。

pokemon-go-9-fat-po_06

Move List

這列表顯示了在道館戰(或未來可能出現的一般對戰)的一般招式以及蓄力絕紹列表,蓄力最短以及最長的絕招均排列在內。

pokemon-go-9-fat-po_07

XP & Prestige

列出升級所需 XP、升級後的獎賞等等玩家帳號升級資訊

Trainer Gear

Trainer Gear 列表列出出去捉寵前應該要準備的東西,由於涉及商品資訊,小編不方便說太多了,但要準備出發捉寵,這頁面也許幫到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