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 進化計算器!計出最高 CP 值以決定是否進化精靈!

pokemon go

Pokemon Go 終於登陸港台,台灣地區更是今天才正式開放,初時接觸 Pokemon Go 的話,幾乎時什麼精靈也會捕捉,雖然你可以隨時遇到不同的精靈,甚至可以直接遇到已進化的精靈,但要擁有最強的精靈,自行進化的總比你可以遇到的更強。但是,要為精靈進化的話就要花費糖果,糖果不容易得到,而且不同的精靈需要的糖果也不同,所以每一顆糖果都相當珍貴。

pokemon-go

所以就介紹大家使用一個 Pokemon Go 進化計算器,網站中雖然只有英文或日文介面,但是介面相當簡單易明。

1. 首先在文章下方打開Pokemon Go 進化計算器連結,然後在「Name」一欄中找到想進化的精靈

pokemon tool 3
pokemon tool 2

2. 找到後請輸入你打算進化精靈的 CP 值
3. 然後按下進化

pokemon tool 1

4. 最後就可以得到精靈進化後的數據,玩家可以根據這些數據以決定是否要進化你已有的精靈,如果 CP 值未如理想的話,就應該保留糖果以進化更強的精靈。不過要留意的是,最高 CP 值中最後約 20% 是相當稀有的,難度高得是幾乎不能在遊戲中隨處就能遇到,所以如果數值理想的話,不妨先進行進化。

pokemon Go 進化計算器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