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景象!藥丸進入你肚子後原來是這樣溶解的!

pill 1

大家絕對不會喜歡吃藥的,如果吃藥時藥丸卡在喉嚨中的話,更會引來一陣陣強烈的苦味。但是大家又有想像過藥丸到底是怎樣在人體內溶解,並被人體所吸收,最後發揮藥用的呢?怎樣發揮藥用就難以跟大家解釋,但是最近就有人以微距拍攝的手法,為大家解釋了藥丸如何在我們的體內溶解,由錠狀的藥丸到溶解成粉,整個過程就有如藝術表演,只不過可能對於某部分的人來說可能有一點惡心,一起來看看吧。

pill 1

要知道,並不是每一種藥物都是在胃部內溶解,有部分藥物要在腸內溶解才能發揮效用,所以影片就只能讓大家理解藥丸溶解的過程。

pill 3

pill 2

pill 4

pill 5

pill 6

pill 8

pill 9

pill 7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rY3X4xafs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