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 3.5 mm 的設計!全新 Lightning 版 EarPods 外觀!

iphone 7 lightning headphones

蘋果的 iPhone 6s 推出已經接近一年時間,外界不少用戶正期待蘋果將會在下月推出的新一代智能手機 iPhone 7,有傳 iPhone 7 將會棄用 3.5 mm 耳機接口,而現在就有最新消息,就是一款聲稱是 Lightning 版 EarPods 的完整外觀設計圖。

lightining-earpods

根據 MacRumors 報導,一款聲稱是 Lightning 版 EarPods 的完整外觀設計圖在網上公開,我們可以看到,新耳機是可以套用到目前的 iPhone 配 Lightning 版手機,而音量鍵設計比目前正在售賣的 3.5 mm 版本短一些。

iphone-7-lightning-headphones

不過,有消息指,蘋果並不會將這款Lightning 版 EarPods 耳機隨 iPhone 7 送給用戶,用戶需要額外購買,隨機耳機還是 3.5 mm 版本,但會額外送出轉換器,各位對此安排可能會感到失望吧。

besound-iphone-7-mockup-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