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後更流暢?iOS 9.3.4 vs iOS 9.3.3 影片對比測試!

Screen Shot 2016 08 05 at 11.46.07

蘋果早前推出了最新流動作業系統 iOS 9.3.4 版本更新,有傳這個更新,主要就是為了修正越獄問題,但到底這個更新會不會對裝置的執行效率有所影響呢?現在就有影片測試,對比 iOS 9.3.4 及 iOS 9.3.3 的差別。

Screen-Shot-2016-08-05-at-11.46.07

運行 iOS 9.3.4 的 iPhone 6/5s/5 在啓動速度方面又比運行 iOS 9.3.3 的 iPhone 6/5s/5 快,但一般運行上,各版本並沒有顯著差別。

iPhone 6s

iPhone 6

iPhone 5s

iPhone 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