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免升級 iOS 10!率先體驗新版 Emoji

iOS 10 emoji 2 696x391 1

為了能讓用戶更輕鬆表達自己的情感,在 iOS 10 Beta 4 當中新增了過百個 Emoji 新符號。即代表目前用戶將手上的設備升級到 iOS 10 Beta 4 或更新版本已經可以體驗新版 Emoji,不過 iOS 10 目前還是出於測試版,不是正式始終讓人擔心系統穩定性的問題,不過如果你已經是越獄用戶,那就容易說了!

iOS-10-emoji-2-696x391

iOS 9.2 – iOS 9.3.3 已經可以實現越獄,此外只要你是 iOS 6 – iOS 9 的越獄用戶,都可以通過 Cydia 一個新插件來安裝 iOS 10,快人一步體驗全新的 Emoji 符號!

3835914_ios-10-emoji-4

Step.1 加入 Cydia 源「http://poomsmart.github.io/repo」

Add-Repo1

Step.2 尋找適合自己的「Emoji10」版本

Screenshot 2016-08-05 19.46.56

現在打開 Emoji 鍵盤就能輸入 iOS 10 版的新 Emoji 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