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有趣更可愛!Facebook 直播功能加入MSQRD濾鏡!

facebook msqrd update

Facebook 是目前最多人使用的社交平台,為了可以保著王者地位,Facebook 不斷加入新功能,及在流動平台上作出改進,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Facebook 開始在部份地區推出全新MSQRD直播功能。

facebook-msqrd-update

Facebook 正式在手機軟件中,加入全新MSQRD直播功能,整合MSQRD的各種搞笑濾鏡效果,同時,更加入了 2 人直播功能,直播者可以邀請一位朋友加入一同在兩個地方使用手機進行直播。

facebook-newsfeed-authentication-change_01

不過目前這個功能只向巴西及加拿大地區的用戶使用,因此香港及台灣地區並不能使用這個新功能,但相信用戶可以在短時間內就能體驗這個有趣的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