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Messenger 新功能!一個特色功能將可應用到所有 Emoji!

fb msg emoji e1470481876928

自從 Emoji 推出了之後,大家就有如中了「Emoji 毒」一樣,對話中總是離不開 Emoji。如果你也是 Emoji 成癮的話,近日 Facebook 就要為大家帶來好消息了。因為近日 Facebook 宣佈,已經推出推出的特大 Emoji 功能,將不只限於特大 Like 的 Emoji 之上。

fb msg emoji e1470481876928

由今天開始,Facebook 將會率先向 iOS 版本的 Facebook Messenger 用戶,提供全新的特大 Emoji 功能,而且將不只限於特大 Like 的 Emoji 之上,而是所有的 Facebook Messenger Emoji 都適用於新功能之上。只要用戶按住 emoji 不放,Emoji 就會一邊震動一邊變得更大,變大了之後用戶一但放手,特大的 Emoji 就會發送給對方了。這個新功能將會在稍後在 Android 版本的 Facebook Messenger 中推出。

emoji-keyboard.pn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