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發燒而生】小米手環 2 灼傷手部!網民怒轟小米不承認責任!

b 69b58f41

小米一直以來的口號都是「為發燒而生」,近日小米真的讓用家「發燒」了。相信不少人都會打算買一個可穿戴式的智能裝置,可以隨身使用,不用隨時隨地都要拿出手機,為的有時候可能只是為了看一看剛才響起了的通知是什麼。近日在中國有網民在微博中放上了圖片,有網民因為使用了小米手環 2 ,導致了她的手腕燙傷,而小米的回應更是令人髮指。

b_69b58f41

11a65e1864d945f39b96d09bc221045b

網民表示,她因為使用小米手環 2,但卻一次又一次地被小米手環燙傷,直到最近第二次被小米手環 2 燙傷時,決定向小米投訴,並且將涉事的手環寄回小米。可是小米經過內部調查後表示,手環質量沒有問題,而且被調查的小米手環 2 仍然可以正常操作,所以與小米手環 2 並沒有關係。不過單從被燙傷的形狀看起來,是出現了類似小米手環 2 的形狀相似,但是也不能單從形狀推測出是否因小米手環2所引起的。有用戶曾經表示,在佩戴手環時過緊,或會造成摩擦或敏感的現象,但不知道是否有關。

mi 2

mi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