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 BT 網站失陷!Torrentz 種子搜尋網站突然關閉!

torrentz is closed 00a

torrentz-is-closed_00

自從用戶願意付費購買電影和音樂等等版權內容,以及版權商、政府高調採取反盜版執法行動以來,BT 網站一直沒有好日子過,繼美國當局宣佈拘捕 Kickass Torrents 管理者之後,另一個著名的盜版 BT 種子搜尋網站 Torrentz 自行關閉了。

如果用戶搜尋並登入 Torrentz 網站,你仍然會看到一般的搜尋頁面,但進行搜索的時候,卻出現了「Torrentz will always love you. Farewell」的字句。不止 .eu 域名,連利用 .me、.cn、.in 等這些域名進入的網站也不能進行搜尋。Torrentz 的網站是由一位叫做 Flippy 的網民在 2003 年建立,主要索引多個大型門戶網站的 BT 種子檔案和追縱器,他們甚至使用 .eu 非國家的政權實體域名,以便避開國家對反盜版的檢查。

torrentz-is-closed_01 torrentz-is-closed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