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感人獲獎遊戲《去月球》將在明年登陸手機平台!

To The Moon

  在 2011 年於 PC 平台發售的視覺小說遊戲《去月球》(To The Moon)不知道有多少人曾被這故事所感動,又有多少人還記得呢?雖說是透過 RPG 製作大師所製作的遊戲,不過《去月球》所帶給玩家的那份感動筆者至今仍不時會回想起,而現在這款遊戲終於將在明年登陸 iOS 與 Android 平台,讓更多的玩家可以體驗到這部故事。

To The Moon

  《去月球》的故事敘述著兩位西格蒙德公司的博士正準備為一名垂死的老人完成夢想的故事,不過他們幫人完成夢想的方式不太一樣,是透過改變他人的記憶來達成,讓人得以死而無憾。而在他們於老人的回憶中冒險時,將會有更深層的秘密逐漸浮現。

  這款遊戲不僅在 Steam 平台獲得了 96% 的壓倒性好評,在各媒體評價中也是表現得可圈可點,而在 2011 年 GameSpot 年度最佳遊戲評選中,《去月球》獲得了「最佳故事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