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就是一個大家庭!蘋果超動人「以 iPhone 攝影」廣告!

Shot on iphone 2

蘋果的 iPhone 是目前最受用戶歡迎的「相機」,不少人都愛使用它來拍攝精彩、動人的一刻,而現在就再推出一段新廣告,名為The Human Family,提醒各位人類就是一個大家庭,希望減少世界的紛爭。

Shot on iphone-2

近來不斷發生恐佈襲擊,各國關係緊張,而即將舉行的四年一度盛事,巴西奧林匹克運動會,蘋果現在推出這個廣告,明顯是為了支持世界停止紛爭,不分國家,不分種族,人類就是一個大家庭。

Shot on iphone-1

這是「用 iPhone 拍攝」系列廣告之一,蘋果所使用的背景台詞,是來自美國著名劇作家及詩人Maya Angelou的詩,也是由本人親自朗誦,(Maya Angelou已於 2014 年 5 月 28 日離世)。

Shot on iphone-3

蘋果官方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