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無分高低!Samsung 計劃將「虹膜掃描」使用在中階產品!

screenshot 2016 08 02 下午11.40.32

Samsung 早前發佈最新一代 Galaxy Note 7 手機,使用了最新的虹膜掃描技術,是 Samsung 首次將這項技術加入手機內,但用戶必需要付出大量金錢購買旗艦主機才能體驗這個全新的保安技術嗎?現在就由 Samsung 總裁DJ Koh為各位講解!

screenshot 2016-08-02 下午11.40.32

Samsung 業務總裁DJ Koh表示,一旦虹膜掃描技術成本降低,將把該技術使用在中階產品上,在虹膜掃描技術引入Galaxy Note 7前,Samsung 投資已長達三年時間,在所有生物安全系統當中,虹膜掃描技術是最安全、可靠的。

screenshot 2016-08-02 下午11.49.13

在削減成本,虹膜掃描可以向下加入到中階產品級,Android 系統在安全方面弱於競爭對手,我們打算通過虹膜掃描技術,加強 Android 系統的安全性能,打破負面形象。

screenshot 2016-08-02 下午11.24.4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