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心!傳 Note 7 將會在中國地區推出 6GB RAM 版本!

galaxy note 7 iris scan 2 01

galaxy-note-7-iris-scan-2_01

Samsung 早前推出新旗艦機 Galaxy Note 7,雖然增加了不少新功能,不過卻仍然配備 4GB RAM 和使用 S820 處理器就讓一眾買家失望了(此前傳配備 6GB RAM)!不過原來 Samsung「真」的會製造出 6GB RAM 版本的 Note 7,不過或與台灣 / 香港地區無緣!

note-7-6gb-china-840x421

根據中國工信部 Tenaa 網站資料顯示,中國地區銷售的 Galaxy Note 7 和國際版的規格有兩處不同之處,就是增加了 6GB RAM+128GB ROM 版本的 Note 7。

資料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