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Pokémon 的逆襲!國外皮卡丘 / 比卡超開始抓人類啦!

Pokemon Revenge

  近期《Pokémon GO》讓全世界陷入熱潮,許多玩家都紛紛拿起手機,就為了找尋躲在附近的 Pokémon 並將其捕捉。不過你有想過 Pokémon 的感受嗎?沒有!因為你只想到你自己!所以這次瑞士巴塞爾的皮卡丘 / 比卡超團隊出動了,他們將使用超大型的 Poké Ball,讓人類知道被這些球砸到是什麼滋味,現在是 Pokémon 的回合啦!

Pokemon Revenge

  當然,影片純屬展現幽默,各位就不用太過認真了,不過在《Pokémon GO》橫行街頭的現在,這種惡作劇還真是嘲諷意味十足啊!下次當你有機會遇到 Pokémon 的時候,記得體諒一下牠被球砸到的痛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