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更新後捉寵變得困難!?官方終於出面回應了!

pokemon go hard catch 00

pokemon-go-hard-catch_00

Pokémon GO 進行更新之後,大家有沒有發覺捉寵變得更困難?就算是一隻 CP10 的波波,也需要 3-4 個精靈球捕捉?CP 值超過 100 的小精靈是是否全都跑掉?面對這個批評,Pokémon GO 官方終於出面回應。

Pokémon GO 官方 Twitter 更新,向各位精靈訓練員說明,他們發現了一個新漏洞,令投擲的命中率提升了逃走的機會,令小精靈太容易逃走,以及減少因為 Nice、Great 和 Excellent 獲符 XP 獎賞的機會。Pokémon GO 官方正在修復這個漏洞解決這個問題,令小精靈更容易捕捉。

pokemon-go-hard-catch_01

即使 Pokémon GO 官方沒有提到任何解決漏洞的日期,當然如果真的成功「收服」這個漏洞,訓練員面對 CP 值超過 100 的波波也不致於像下圖般捕捉得那麼辛苦。

pokemon-go-hard-catch_02
(圖片來自 Twitter 用戶 Tim Gr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