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 PS4 更低效能?爆料者提供「100%準確」Nintendo NX 資料!

nintendo nx controller leaked photos 00

Nintendo 早前因為手機遊戲 Pokemon Go 推出,而導致股價大升(雖然不是 Nintendo 推出的作品…),因此外界認為Nintendo 正開始展開反擊,而即將推出的新一代主機將會是成敗的關鍵,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竟然稱 NX 主機效能比不上目前的 PS4?

nintendo-nx-controller-leaked-photos_00

任天堂確實已經充分意識到不重視第三方廠商將會導致主機在缺少遊戲下步向失敗的後果,而 Wii U 正正就是因為硬件性能不足,而在開發遊戲上難度大大增加,導致開發者棄用 Wii U 平台。

nintendo-game-controler-for-phones_01

遊戲網站 Eurogamer 爆料,表示 NX 將會是一台混合型遊戲機,配備可以裝卸的手柄,可以作為掌上遊戲機或家用機使用,爆料者更強調,消息是 100 %準確。

Nintendo

不過因為是混合型遊戲機,效能並不會太強, NX 運算能力只會在 PS3 和 PS4 之間。任天堂 NX 將於 2017 年 3 月發售,雖然有點失望,但還是值得期待的。

Nintendo E3 2016-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