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外掛禁之不絕!Niantic 終向開發者出「大絕」!

Pokemon GO 1

Pokemon GO (1)

Pokémon GO 作為近月的大熱遊戲,Niantic 不停尋找並封殺不少小精靈出沒地圖以及外掛,但外掛似乎禁之不絕,於是,開發遊戲的 Niantic 終於都向有關開發者祭出絕招了。

網民 Mika432 7 28 收到由 Niantic 發出的電郵,指他在 Github 分享有關 Pokémon GO 外掛 API 代碼違反了 Pokémon GO 的使用條款,包括利用逆向工程手後破解系統帳號登入、用戶互動以及數據通知,令用戶可以利用外掛,足不出戶玩 Pokémon GO。除此之外,還有可能違反美國的「Computer Fraud and Abuse Act」,有關法案禁止未經授權或超越授權之下登入伺服器的行為。對比,Niantic 永久禁止 Mika432 登入 Pokémon GO 所有服務,並要求移除在 Github 的 API,否則 Niantic 可能會提出控訴。

自從 Pokémon GO 成為大熱遊戲以來,不少開發者成功從伺服器提取小精靈位置數據,從而開發「小精靈出沒地圖」,另外有人甚至駭入伺服器並開發外掛,讓忙碌的人足不出戶捕捉小精靈。Niantic 透過不同方法,包括重寫小精靈位置以及加密數據防止第三方索取。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