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你對奧運的熱情!極限運動會《Sports Hero》玩到手痠!

Sports Hero 1

  今年奧運即將盛大再開,不能遠赴里約的你,是否也想一沾這運動會的風采的?那麼就在這款《Sports Hero》展現你的體能極限,從百米賽跑、舉重、標槍、50 公尺游泳、110 公尺跨欄、跳遠等項目中,證明你那高人一等的體能吧!

Sports Hero (1)

  遊戲的每一個運動項目都有獨特的操作方式,但共通的一點就是這些項目操作起來都非常的累人,常常玩不到幾分鐘就開始手痠。然而,其趣味程度再加上小小的惡搞元素,可是會讓人一玩再玩的喔!

  • 應用名稱:Sports Hero
  • 應用類別:運動類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