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發 iPhone 相機潛能!原價 4.99 美元《ProCam 3》專業限免!

ProCam 3 1

  對於 iPhone 內建的相機程式不夠滿意嗎?或是找不到好用的拍照 App,那麼這次限免的《ProCam 3》你可就得趕快下載啦!這款 App 支援多種拍照、攝影模式,針對較新的機種,也能提供更完善的攝影模式。而多種媲美專業相機功能以及內建的照片、影片編輯器,絕對包君滿意。

ProCam 3 (1)

  在《ProCam 3》的拍照模式中,提供了單次拍攝、夜間模式、慢速快門模式、防抖模式、連拍模式、自拍計時器、拍攝間隔時間、大尺寸按鈕等多項功能,而影片模式也會依照不同的機種,提供最佳解析度以及慢動作、延時攝影等。讓喜歡在外拍照、攝影的用戶,可以獲得最佳的拍攝工具。

  另外還有多種相機功能,不論是手動對焦、曝光、ISO、白平衡控制或是針對攝影時提供的自定義影片幀率、即時影像穩定等功能,再再激發你手機的相機潛能。

  當然拍攝完後的照片、影片編輯器也是一應俱全,且採用非破壞性編輯,讓你所有的編輯操作都可以完全修改與還原。另外還有 60 種專業製作的濾鏡、17 種鏡頭、19 種全面的調整工具等,高解析度影片更支援至 4K。

  若是用戶持有 Apple Watch,《ProCam 3》也可讓 Apple Watch 支援所有拍攝模式,讓你拍照更方便。說了這麼多,無非是想表達《ProCam 3》這款 App 的專業性,還在等什麼?趕快來下載吧!

  • 應用名稱:ProCam 3
  • 應用類別:照片和視訊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