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大!雙感應器!疑似 iPhone 7 正面顯示屏諜照公開!

iphone7frontpanel

近來越來越多有關新一代 iPhone 的消息,而現在網上又再有聲稱是新一代 iPhone 的硬件諜照,可以讓我們看到 iPhone 7 的正面機身設計,而這次出現的,是黑色面板的 iPhone 顯示屏玻璃。

iphone7frontpanel

根據 MacRumors 報導,網上再出現新一代 iPhone 的顯示屏玻璃,從圖中可見,新的顯示屏玻璃,有兩個感應器,比過去多出一個,而同時間,感應器亦比過去大,而耳朵揚聲器,亦比過去的 iPhone 設計都要寬,看來會進一步提升通話音質。

apple-1b-iphone_01

目前尚未知道,新一代 iPhone 確實的硬件規格,不過外界的傳聞顯示,新一代 iPhone 將使用 A10 處理器,去除 3.5 mm 耳機接口,同時間,加入雙揚聲器設計,而 5.5 吋版本,更有機會加入雙相機鏡頭及smart connector,讓 iPhone 可以追上電腦級產品。

iphone hand

預計 iPhone 7 將會在 9 月 16 日正式發佈,同時蘋果會為各位帶來 iOS 10 的正式版本更新,加入更多新功能,看來要準備更多資金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