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可用?網上出現疑似 iPhone 7 工程機相機測試影片!

iPhone 7 powered on weibo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有人將一張聲稱是 iPhone 7 的 Display 正面照,就再有人公開了 iPhone 7 的資料,這次最特別的地方是,影片中的 iPhone 7,是真正可動,可以使用相機鏡頭的工程機裝置。

iPhone-7-powered-on-weibo

在影片中,可以看到這台 iPhone 7,可以使用相機鏡頭,在片尾中,看到裝置使用的系統,就像過去在網上被公開拍賣的 iPhone 工程機系統,並不是一般的 iOS 系統。

iphone-7-powered-on-weibo-2

這段影片跟早前傳聞的 iPhone 7 圖片,所顯示的機身設計極為相似,可以推測這段影片中的 iPhone 是真機的可信性極高。

當然,不能排除片中的 iPhone 只是一台 Android 山寨機,使用了類似 iPhone 工程機的主題這個可能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