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安全更新!iOS 9.3.4 正式推出!

ios9splitview story

本周 Apple 推出 iOS 10 Beta 4 更新以及 Public Beta 3 更新版,想不到 iOS 9.3.4 也同時推出!這次更新重點是提供一個重要的安全修正,未知是否關於早前的 iOS 9.3.3 JB 漏洞,因此對不 JB 的用戶建議用戶盡快升級。當然, iOS 9.3.3 推出不到一個月,這次相信只有安全上的修正多於其他功能上的改變。事實上,iOS 10 相信大約還有 1 個月左右便會推出,未知 iOS 9.3.4 會否成為「最終極」的 iOS 版本了。

ios9splitview_stor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