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獄用戶小心!iOS 9.3.4 推出的真正目的被證實!

ios9splitview story

早前本站為各位報導過,蘋果推出了最新一代 iOS 9.3.4 版本更新,新版本主要是修正系統錯誤及提升系統安全性,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指出 iOS 9.3.4 推出,修正了早前 9.3.3 的越獄漏洞。

ios9splitview_story

蘋果早前推出的 iOS 9.3.4 版本中,表示新更新主要是提升安全性,在剛剛出現越獄工具的數天內,就馬上推出了更新,明顯是為封鎖漏洞而設,現在被確定目前的越獄工具,並不能為 iOS 9.3.4 越獄。

ios-9-3-nightshift-toggle

有消息指,iOS 9.3.4 將會是 iOS 9 的最後版本,預計下一次更新,將會是 iOS 10 正式發佈的時間,iOS 10 改變了鎖機介面的設計,同時間,亦為開發者推出智能家居軟件 Home 的開發工具 SDK,推測 iOS 10 會跟 iPhone 7 一同在 9 月 16 日推出。

iphone_ios_9.3_beta_night_shift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