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小時續航力?原來 Galaxy Note 7 加入兩個超強省電功能!

samsung galaxy note 16

早前 Samsung 正式發佈了最新一代智能手機 Galaxy Note 7,當中在各項硬件上強化外,原來系統功能亦作出了不少改進,當中最多人關注的,相信就是電力管理上,Samsung 改進了 Note 7 上的省電功能。

samsung-galaxy-note-16

Samsung Galaxy Note 7 並沒有像 S7 Edge 般,使用超巨大電池,在更大的機身內,使用的電池只有 3500 man (S7 Edge 3600mAh),相信是有部份空間使用在S Pen上,犧牲了電池容量,到底高使用量的用戶如何可以應付一整天需要?

Samsung-Galaxy-Note-7-change-resolution-3

Samsung 在 Note 7 中,加入了新的省電設計,節電模式分為三個級別,就是關閉、中度和極限,電量94%下,關閉可使用12小時58分,中度省電可以使用15小時18分,而在極限下,可達35小時39分。

DSC_0465

中度省電:是將顯示屏亮度最高限制在90%、解像度為 1080p,CPU節能開、後台限制關。

極限模式:是將顯示屏亮度最高限制在80%、解像度為 720p、PU節能開、後台限制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