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遊世界捉寵!首位集齊 Pokémon GO 圖鑑的小精靈大師誕生了!

first pokemon go master 00

first-pokemon-go-master_00

還記得聲稱集齊了 142 款小精靈,希望去歐洲、亞洲和澳洲捕捉洲際限定小精靈的 Nick Johnson 嗎?他獲得贊助之後隨即前往巴黎、香港和悉尼捕捉小精靈,最後他的任務完成了,但過程一點也不輕鬆。

Nick Johnson 與女朋友展開捕捉洲際限定小精靈之旅,首先到達法國巴黎捕捉歐洲限定吸盤小丑,但因為 Pokémon GO 更改小精靈出沒地點,他幾乎不能捕捉到,直至最後他才在巴黎南部的一個小公園成功把吸盤小丑放入圖鑑。之後他欲前往香港,卻因為颱風在孟買滯留了 9 小時,他抵港後卻受到熱情的款待和協助,他很順利地捕捉到亞洲限定的火蔥鴨。

first-pokemon-go-master_01a
Nick Johnson 成功捕捉火蔥鴨並與途人合照的一刻(圖片來自 Nick Johnson 的 Twitter 帳號)

經過多日的捕捉之旅,他終於在澳洲的悉尼成功收服袋獸,集齊除了傳說中小精靈和百變怪之外其餘 145 隻小精靈。

first-pokemon-go-master_02 first-pokemon-go-master_03

在 Pokémon GO 目前公開的關都圖鑑 151 種小精靈之中,Niantic 和任天堂也未公佈百變怪、急凍鳥、火鳥、雷鳥、超夢夢和夢夢共 6 隻小精靈的捕捉方法。換言之,Nick Johnson 可以暫時掛名成為小精靈大師了。

first-pokemon-go-master_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