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 最新史詩鉅獻《Dunkirk》首發預告!

Dunkirk

  曾執導過《蝙蝠俠三部曲》、《全面啟動 / 潛行兇間》、《星際效應 / 星際啟示錄》等經典巨作的大導演 Christopher Nolan 最新電影作品《敦克爾克大行動 / 敦克爾克》在今日釋出了首發預告,並且公布電影將在 2017 年 7 月 21 日上映。

Dunkirk

  本片的故事是在描述二戰時期敦克爾克戰役,而 Christopher Nolan 除了執導本片之外,也擔任本片編劇,並由知名作曲家 Hans Zimmer 來為本片配樂。而主演《敦克爾克大行動 / 敦克爾克》的有知名演員 Tom Hardy、Cillian Murphy 等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